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医疗技术行业的亮点平台,MedtecLIVE展会规模继续增长

医疗技术行业的亮点平台,MedtecLIVE展会规模继续增长

7111 来源:去展网 2023-05-29 10:58:35
2024德国医疗设备及医疗技术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0 距离开展52天 查看详情

德国纽伦堡医疗展MedtecLIVE拥有来自46个国家的约4000名参观者,与去年相比增长强劲。“参观者人数的显著增加表明,整个医疗技术价值链上的许多信息、讨论都得到了很好的反响。个人交流和可持续的业务联系对我们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来说仍然很重要。”纽伦堡展览公司展览执行总监Christopher Boss做出了积极评价。2023年5月23日至25日,来自27个国家/地区的397家参展商吸引了医疗技术行业观众来到纽伦堡。

展商/观众高度评价

Forum Medtech Pharma董事总经理Jörg Traub表示:“与知名国际专家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和知识交流,所有重点都集中在医疗技术中最重要的创新和趋势——这是对未来医学的投资。”

舍弗勒医疗技术部门经理Fabian Lehmeier的评估也是积极的:“我们对展会的进行感到满意。我们遇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展会是接触医疗技术生态系统的良好媒介。”

“我来参观的目的是了解新趋势、产品和创新,我也期待在展会上与参展商和参观者交流想法。直接面对面的感觉简直太棒了!这样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汉高公司全球医疗大客户经理Wolfgang Bier说。

Eclipse Automation销售经理Christian Riehl也是纽伦堡医疗展的访客:“我们是自动化领域的合作伙伴,这意味着当医疗产品产量增加并且需要自动化解决方案时,这里的客户需要我们。展会参加人数众多,我们进行了很多次成功的讨论。”

为初创企业提供机遇

纽伦堡医疗展为初创企业提供了许多机会——“MedtecLIVE初创区”为35家年轻公司提供了充足的交流空间,并向潜在客户展示自己。Dymium GmbH联合创始人Florian Ebel报告说:“我们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参加MedtecLIVE,因为我们希望利用这个展会获取知名度。这是我们展示我们的技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寻找其他供应商的绝佳机会。”

2024年转战斯图加特!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德国医疗技术展MedtecLIVE将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6月18日至20日,斯图加特将成为德国南部医疗技术行业的聚会场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