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上海模具展DMC联动上下游,同期体验全面升级

上海模具展DMC联动上下游,同期体验全面升级

10070 来源:去展网 2023-05-29 10:01:15

2023年6月11日-14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展DMC将以“聚焦高端制造 支撑产业链优化升级”为主题,携手上海智慧出行展和上海碳中和博览会,三展联动,积极推进我国智慧出行、低碳经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动,加持上海热处理展,上海五金展五展同期,形成与模具企业、模具装备企业的互联互动,为模具制造企业提供新的供应链价值。

共建汽车产业链新生态

作为汽车工业重要的基础工业装备,模具为汽车工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而汽车工业的高质量发展也将拉动汽车模具市场的持续增长。DMC 2023将积极组织车身模具与冲压自动线、轻量化材料成形技术与模具、汽车内外饰塑料模具及塑料机械、汽车零件制造与成形技术装备、汽车电子模具与自动化等丰富展品。本届展商汇聚国内顶尖模具制造企业,包括一汽、天汽、东风模冲、江淮、凯华、兴达、兴林、格致、晓光、豪尔沃、小鸭精工、航天模塑、普什、长安汽车、华源达、中泰、海泰科、盛艺、数码模、广菱汽车等一大批中国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全面展示中国汽车模具及汽车成形工艺装备的最高水平。

家电模具助力智能家电发展

在高端家电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的家电行业模具骨干企业,制造能力已接近发达国家的水平,一些领域还实现了超越。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大量应用于高端家电产品。包括青岛海尔、龙海模具、宁海大鹏、新永旭等家电模具企业将展现最新家电模具的先进成形工艺,以及模具大规模定制云平台等。

电子及IT模具快速发展

从外壳结构到集成线路板,利用模具制造的各种零部件在3C产品中占到70%以上,尤其以富士康带动的江苏昆山、 四川成都、广东深圳地区的电子模具产业不断健全完善模具开发能力,行业排头兵企业无锡微研、崴泓模塑、鸿昇电子、德盛等的消费电子模具,将展现模具新结构、模具制造新技术与下游零件成形领域的最新成形工艺、自动化制造方案,也为我们带来了人工智能下的新消费产品的模具制造精华。

高端医疗模具满足医疗大健康发展需求

大健康医疗器械模具生产的零件可以应用于在大多数医疗器械的主要零部件中,大到核磁共振仪外壳,小到输液滞留针以及心脏起搏器核心零部件等,应用范围相对广泛,健康医疗模具在整个模具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本届展商中,以精诚、超日、宝利根、凯华、克比、泽厘精密、优徳等为首的高精度、高品质医疗模具将成为DMC 2023现场模具及装备企业在医疗器械行业中的技术亮点。

中国国际模具展DMC 2023将搭建高品质的广泛交流平台,利用产业资源,发挥自身产业积累优势,积极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动,助力优势聚集、完善产业链,帮助企业携手向价值链高端迈进,打造精密制造成形产业链生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