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纸业2023泰国纸业展将新增瓦楞纸及回收专区

2023泰国纸业展将新增瓦楞纸及回收专区

11159 来源:去展网 2023-05-25 14:02:40
2025泰国曼谷纸业展览会

2025-06-11 ~ 2025-06-14 距离开展40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泰国曼谷纸业展览会Asean Paper Bangkok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35000平米,专业观众达到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新命名为“Asean Paper Bangkok 2023”是纸浆、造纸和纸巾行业的重要展览,将相关行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事实证明,最新一期的泰国纸业展将覆盖更大的领域,并聚集该地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专业人士。

Asean Paper Bangkok是一个真正的区域性盛会,得到了国内和国际组织的支持和合作,涵盖了纸浆和造纸行业的各个方面。该展会将凸显东盟造纸行业上下游的潜力。

为什么要参展?

泰国纸业展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可以将您的品牌放在中心位置,赢得曝光率并建立重要的新联系。数百家来访的公司都在展厅中占有一席之地:

1. 与潜在的新客户进行交流

2. 查看您的竞争对手的表现

3. 向专业观众推广您的新产品和服务

4. 将您的品牌与行业前沿联系起来

参加该展会是将您的业务展示给亚洲卫生纸、纸张和纸板制造专业人士的绝佳方式!

新展区新商机

2023年泰国纸展将包括一个新专区——“瓦楞纸和纸张回收”,以进一步提供更全面的纸浆和造纸行业价值链。瓦楞纸板因其易于回收而被视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随着消费者在网上购买更多商品,该行业的全球市场预计将会增长。新专区将展示这一趋势,并突出从瓦楞纸到纸张回收技术的各种解决方案。

访客来源

在泰国纸业展,您可以会见项目经理、工程师、商务总监、采购经理、投资者、研发经理以及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这个贸易展是建立新联系、结识潜在新客户以及与卫生纸制造领域的老同事重新建立联系的绝佳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