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传感器以新动力迈向未来,2023德国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圆满闭幕

以新动力迈向未来,2023德国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圆满闭幕

10224 来源:去展网 2023-05-18 14:02:07
2024德国纽伦堡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经过三个激动人心的展览日,德国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SENSOR+TEST 2023的参展商以及主办方德国AMA服务公司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积极的评价。来自德国和国外的5000多名贸易参观者来到纽伦堡会展中心,比去年增加了约20%。参展商338家,其中德国以外展商比例达到40%。SENSOR+TEST再次确立了其作为传感器、测量和测试技术国际领先盛会的地位。

“展厅里洋溢着乐观的气氛,因为参展商很高兴能面对面交流,尤其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面向未来的主题,如能源效率、气候保护、可持续性之外,人工智能在许多技术讨论中也排在首位。”AMA负责人Holger Bödeker对良好的反响感到高兴。

来自26个国家的133家企业参展,国际知名度恢复到新冠病毒爆发前的水平,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比例也达到了27%。

Delphin Technology AG销售经理Jan Tippner也证实了参展商的满意度:“SENSOR+TEST清楚地展示了贸易展览会对行业的重要性。气氛非常积极,我们能够进行许多富有建设性的讨论。”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SENSOR+TEST的参展商向感兴趣的观众展示了他们关于人力资源的主题。该计划由就业市场和职业中心完成,因此招聘主题在展会上占据了更大的位置。“Job Lounge”提供了一种新形式,旨在使技术工人与公司之间的联系更有针对性。此外,年轻的初创公司在“德国创新制造”联合展台上向感兴趣的公众展示了他们的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