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2023广州园林机械展吸引超4万名专业观众前来

2023广州园林机械展吸引超4万名专业观众前来

10411 来源:去展网 2023-05-17 15:00:37

5月12日,为期3天的2023广州园林机械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海内外近200家参展品牌携带新产品集中亮相展示,吸引了43682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洽谈贸易合作。

展会现场,牧田、广益、松灵、陆雄、三山、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润新机械、珠峰动力、大江、三生新能源、绿之友、长旭、杰德、艾迈斯、卡芙曼、金沃、法斯豪特、吉村、柏胜、三洋、粤龙、胜源合金、国光、凌兴灌溉、浩风灌溉等参展品牌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参观,热情洽谈。

据悉,广州园林机械展致力于搭建林草装备、园林机械、园艺工具产业链国际化、专业化展贸商务服务平台,促进行业机械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自2008年创立至今吸引了10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参与,服务了30多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

展会每年都会吸引到众多业界人士前来推广品牌、交流技术、探析市场、结识同行、洽谈贸易,历经十多年沉淀已发展成为园林机械装备及园艺工具领域必打卡的年度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客群大规模线下洽谈,直面供采多方需求,来来往往的人群汇集四面八方的商机,彼此的碰面更是为以后长期的合作共赢打下基础。

在为期3天的2023广州园林机械上,各大参展品牌立足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突出绿色、智能、高效的特点,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业界人士展出多样化解决方案,为探索林业装备及园林机械行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国际化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让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通过展会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