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2023德国纽伦堡集成电路展:聚焦信息密集交流

2023德国纽伦堡集成电路展:聚焦信息密集交流

5725 来源:去展网 2023-05-16 14:13:34
2024德国纽伦堡集成电路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51天 查看详情

德国纽伦堡集成电路展SMTconnect于5月9日至11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了一场成功的活动。来自电子行业的众多国内和国际主要参与者以及高质量的贸易参观者都在现场。在独特的氛围中,这些专家受益于在整个三天的贸易展中接近产品的密集网络的机会。主要目标很明确:致力于最佳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推进电子产品生产。

推动制造业向前发展

秉承“推动制造向前发展”的座右铭,今年纽伦堡集成电路展重点关注电子制造中的可持续性和AI等特别亮点主题。

Paggen Werkzeugtechnik董事总经理Sandra Paggen-Breu表示:“对于我和我的团队来说,SMTconnect多年来一直是固定参加的活动。我们期待着电子行业的年度聚会,并始终将激动人心的项目带回家。”在过去的25年里,该公司一直是展会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高级别的专家交流

总的来说,8400名参观者能够获得整个电子制造价值链的宝贵见解,并亲身体验和尝试创新和产品。约230家参展企业或合作伙伴与专业观众的热烈讨论激发了现场积极的气氛:

“SMTconnect绝对是我最喜欢的贸易展,我参展已经将近30年了。正是在这里,我们从客户那里获得了对我们产品的直接反馈——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有价值,可以帮助我们变得越来越好。在本届展会中,我们获得了最好的市场信息,并了解了行业最新趋势和发展。”富士欧洲公司董事总经理Stefan Janssen总结道。

专业知识成为焦点

在特别展区的“EMS Park”,参观者会见了来自电子制造服务领域的合作伙伴。EMS Speakers Corner的讲座话题十分热门,通过最佳实践讲座促进了主机厂和EMS服务提供商之间的交流。众多涵盖PCB、元器件和材料各个方面的参展商也在“PCB meets Components”联合展台上亮相。另一个亮点包括由德国电子工业连接协会组织的SMTconnect手工焊接比赛。今年,焊接专业人士再次向热情的观众展示了他们的技能。

下一届德国集成电路展SMTconnect将于2024年6月11日至13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