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参加2023美国铝工业展,广东省及河南省企业将享受补贴

参加2023美国铝工业展,广东省及河南省企业将享受补贴

9476 来源:励展 2023-05-15 14:02:38
2025美国铝工业展览会

2025-05-28 ~ 2025-05-29 距离开展394天 查看详情

美国铝工业展Aluminum USA由励展德国公司及励展北美公司共同主办和推广,并得到美国铝工业协会的全程支持。美国铝工业展是覆盖全美地区铝加工行业的专业展会,包括产品、科技与投资。该展会两年一届,2023年将继续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会展中心举办。

2019年美国铝工业展将近1500名专业人士参观了展会,包括来自铝加工与铝制造、分销商和行业协会的决策者,其参观展会的目的在于寻找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表面处理供应商以及机械、铝加工与铝制造设备领先生产商。展会将为铝工业及其客户、供应商提供一个大力拓展业务及交际网的宝贵机会。在展会现场和交互式教育研讨会上体验 最新创新成果、产品及技术,与客户、同行及合作伙伴建立广泛联系。

展品范围

原材料/主要金属产品/半成品/制作成品、特殊用途铝产品、表面处理、轻金属贸易与回收、铝提取/加工与精炼的生产厂房/机械零件及设备、服务与咨询、信息、教育及其他。

观众感兴趣的类别

53%设备或机械,26%铝制品,23%半成品,22%初级金属,21%原材料,20%铸件,19%服务或咨询,18%信息或培训,11%表面处理,9%轻金属贸易,6%其他,2%铝粒或铝粉。

福利补贴来了!

广东省

美国铝工业展已经做为重点展会入选“2023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在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内,参展企业可以享受每家企业每个境外展会最多可申请1个标准展位(每个标准展位按9平米计),展位费按不超过80%且最高不超过300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河南省

美国铝工业展已经做为重点推介一类展会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国际性展会推荐名录”。参展可享有90%展位费+50%机票费的补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