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2023年CSF文化会推出“绿色健康学习装备和用具主题专区”

2023年CSF文化会推出“绿色健康学习装备和用具主题专区”

8497 来源:去展网 2023-04-23 15:03:00
2024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CSF文化会)深耕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70年,始终致力于成为集信息交流和商务合作于一体的综合性行业平台,向业界传达新理念、展示新成果、发现新商机,助力文化和办公用品产业发展。

2023年,在CSF文化会七十周年庆典之际,于E3馆重磅推出“绿色健康学习装备和用具主题专区”,顺应市场绿色健康学生用品发展趋势,为企业及产品提供更聚焦的商业机会和展示平台。

近年来,随着大众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绿色消费的关注度日益攀升,年轻一代的个人及家庭端消费群体对绿色文具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为相应市场对绿色健康学生用品的需求,顺应行业发展趋势,CSF绿色健康学习装备和用具主题专区通过场景化的展示,贴近终端消费群体购买习惯,为观众提供更有目的性的参观体验,也为相关企业及产品提供更聚焦的商业机会和展示平台。

重点覆盖观众类型

学生用品经销商/渠道商

校边店、文创馆、生活馆等终端零售店

家庭端消费群体

KOL/KOC博主

专区展品类型

笔/本册类、学习用具类、美术画材类、学生相关家居类、运动/益智类、智能产品类

申请标准及审核

每种细分品类最多设置2家企业赞助名额,所有入驻产品均需严格按照专区主题要求,并按要求提供赞助产品的质检报告,对于申请入驻的产品主办方有权进行审核,对于不合规的产品将予以驳回或调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