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当婴童用品遇上智能化,IBTE同期这场活动值得关注

当婴童用品遇上智能化,IBTE同期这场活动值得关注

13865 来源:去展网 2023-04-18 14:09:53
2025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如今,新一代宝妈宝爸育儿理念不断更新,他们更加崇尚高品质养娃、科学养娃,精细化喂养观念也将对婴童产品提出更细致的要求。个性化、智能化、功效细分化、应用场景多样化将成为婴童产品未来发展新趋势;而消费升级将带来更多市场机会。

国家出台的一系列鼓励生育措施推动了市场对智能婴童用品领域的关注,相关研发企业、销售渠道、从业者数量不断增加。同时,智能婴童用品的优势亦吸引了传统婴童用品生产厂家的关注,智能化逐渐成为婴童用品市场的主流趋势。

如何实现婴童产品的智能化?传统企业如何走向智能化?智能化合作契机在哪里?在今年IBTE广州童博会里举办的2023大湾区孕婴童产品智能化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将为你提供新思路!

本次活动由IBTE广州童博会联合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共同主办,大会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汇聚人工智能行业前沿技术、产品、人脉,邀请大湾区教育系统专家、院校/网校/教培机构主管、运营商、新零售商以及智慧教育行业品牌方等,围绕玩具及孕婴童用品智能化发展话题进行探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洞察大湾区智慧教育科技产业未来。

IBTE广州童博会将于5月25-27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举办。展会规模达5万平米,汇集国内外2000+品牌商,打造华南地区孕婴童全品类一站式采购盛会。2023 IBTE广州童博会系列展包括粤港澳大湾区智慧教育展、IBTE广州婴童用品展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