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NEPCON ASIA 2023:绽放亚洲电子制造行业新活力

NEPCON ASIA 2023:绽放亚洲电子制造行业新活力

5439 来源:去展网 2023-04-17 11:13:19
2024深圳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NEPCON ASIA 2023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于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将以“跨界+芯+智造”为创新理念,围绕NEPCON-电路板组装、ICPF-半导体封测、S-FACTORY EXPO-智能工厂及自动化、ES SHOW-元器件贸易等核心板块,与同期展协同,采取八馆联动方式联袂打造超级展览盛宴,预计同期展会整体规模将达160000平米,吸引3000+企业及品牌参展,参会观众超10万人,展会同期活动超50场,届时将展示电子元器件、PCBA制程、智能工厂及自动化、EMS服务、半导体封测等相关的国内外设备新品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并带来消费电子、家电、工控、通信通讯、汽车、新能源、触控显示、医疗器械、光电等领域跨界商机,释放亚洲电子工业新潜力,创新打造多元化国内、外商务配对社交机会,一站式捕捉亚洲跨界商贸网络。

持续赋能电子制造行业发展

作为电子行业风向标展会,NEPCON ASIA不仅是电子制造企业发布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新趋势的年度聚集地,更是推动高新科技发展、抢抓电子行业智能创新的平台。重磅回归的NEPCON ASIA 2023将目光锁定在电子制造业、半导体封测及新能源领域,为全球电路板组装解决供应商挖掘跨行业商机、拓展风口行业新订单、提升品牌价值。

助力参展商拓展东南亚合作商机

NEPCON ASIA 2023不仅将在展前、展中和展后,为参展商全新推出“NEPCON年历”,结合在线对接日、在线研讨会、线下展览等形式为参展商带来高效营销渠道,还有自媒体和在线广告等多重线上渠道推广,更有超100家媒体、协会宣传合作,助力参展商全方位展示前沿产品与解决方案。

面对海外企业的需求捕捉,主办方还将通过自有海外数据库和在线营销渠道,面向超30个国家和地区发送定向邀约,协同日本、韩国、越南、泰国等励展博览集团品牌电子展,以及与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等重点国家媒体、协会及相关业内机构合作,助力参展商获取东南亚市场新局面、布局海外新版图。同时还为参展商在展前、展中提供海外买家一对一商贸配对会议,进一步打造精准高效的贸易平台,提高展示参展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