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ICIE广州涂料展助参与企业对接行业优质资源

ICIE广州涂料展助参与企业对接行业优质资源

9520 来源:去展网 2023-04-14 11:59:06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ICIE广州涂料展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中涂国际会展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已成功举办15届。并得到了河南、湖南、湖北、陕西等省级涂料行业协会以及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佛山市涂料行业协会、PCI、水性平台、化塑链等行业资源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将以“迎变·破卷·启新程”为主题,在全球新冠疫情常态化以及行业内卷不断加重的复杂环境下,ICIE 2023继续承载使命,全力以“复”,助力中国涂料企业迎接变革,破卷前行。

为进一步做细补强涂料产业链,满足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ICIE 2023同期将增设“广州油墨工业展、广州胶粘剂展、2023湾区工业涂料高质量发展与应用论坛”,抢抓印刷包装行业增长对油墨胶粘剂行业带来的新机遇,布局工业涂料质量发展新赛道。并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展模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企业。

上届回顾

上届展会于2022年11月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吸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及地区的352多家涂料供应链企业参展,同期举办2022国际涂料原料选料大会,评选出“优质原材料供应商、快速成长品牌、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环保先锋模范”等多个奖项,13家涂料原材料企业斩获殊荣。报名登记参与展会与同期活动的嘉宾及专业观众累计超过1万人。ICIE 2022再次成为涂料企业对接行业优质资源、提升品牌价值的理想之选。

展会优势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市场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市场进一步开放,全球化采购加剧。广东省作为国内涂料油墨胶粘剂行业第一产销大省,巨大的供求市场,庞大的用户群,让展会具备了先天的区位优势。

多个权威机构、行业组织、专业媒体全力支持

ICIE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PCI杂志、水性平台等专业机构联合主办,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佛山市涂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作为深度合作单位,并邀请湖南、湖北、河南、陕西省涂协及境外多家行业组织支持协办,全国70多家涂料油墨胶粘剂行业专业媒体支持报道。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精准匹配专业观众及采购商

历经18年的开发与沉积,ICIE已经在涂料油墨胶粘剂及5G、电子、汽车、新能源、家居、建材、印刷包装等领域汇集了强大的市场数据,可以根据参展企业需求,进行有效匹配和邀请,最大化的提升参展收益,助力企业开拓华南市场。

365天在线展示交易,助力参展效益最大化

主办方立足服务展商,便利展会采购商跟踪采购,携手资深行业精英,构建线上展服务,打通微信、抖音、百度等流量社交媒体,建立展商的业务拓展终端。创造更多采购交易机会。

知名采购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