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携手共创光明未来,第二十一届上海眼镜展闭幕

携手共创光明未来,第二十一届上海眼镜展闭幕

10818 来源:去展网 2023-04-13 16:03:26
2025中国(上海)眼镜业展览会

2025-02-20 ~ 2025-02-22 距离开展298天 查看详情

2023年4月3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一届上海眼镜展SIOF在紧凑而充实的节奏中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人气爆棚、3天累计观展人数达80000人次以上。不仅展示了中国眼镜行业强劲的韧性和活力,也说明了眼镜企业正在消费复苏中重拾信心,共塑未来。

新老品牌纷至沓来

SIOF 2023参展商有758家,包括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158家国外参展商。其中,国际馆的“新面孔”有20多家,占比约为12%;国内馆新参展商接近80家,占比达到了15%。新面孔与老朋友欢聚一堂!

亚洲最大规模

上海眼镜展展出面积超过70000平米,全方位展示了太阳镜、光学镜、眼镜片、仪器设备、周边产品、软件系统等十余种类别的先进产品与技术成果。精心设计的“未来视界”主题装置和打卡地点遍布世博展览馆,成为人流风向标。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3天展会期间,协会及各参展企业举办了近30场不同规模的同期活动,涉及近视防控最新进展、近视防控政策解读、全民视觉健康、镜架及镜片品牌新品发布等诸多主题,丰富且详实的内容,帮助观展者一站式尽享了解眼视光前沿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 

琳琅满目的新产品与成果展示、空前强大的参展商阵容、现场热火朝天的商贸洽谈氛围,无不彰显着上海眼镜展SIOF在全球眼镜业中不可或缺的重大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