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埃及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WinDoorEx(时间及地点)

2023埃及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WinDoorEx(时间及地点)

11709 来源:去展网 2023-04-07 16:47:00
2024埃及门窗幕墙展览会

2024-05-17 ~ 2024-05-2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埃及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WinDoorEx),展会时间:2023年05月06日~05月08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EGYP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主办方:AGEX,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20家。

展会介绍

WINDOOREX Middle East已证明自己是区域重要的交流平台,可以聚集知名的行业巨头和专业人士。它满足了该地区蓬勃发展的建筑行业的最佳先决条件,并提升了中东和北非利润丰厚市场的品牌价值。

WINDOOREX Middle East 2023将致力于提供有利可图的商业和交流机会,此外还将欢迎来自参展商、参观者和合作伙伴的多元化全球知识。

展品范围

窗系统: 铝门窗、塑钢门窗、铝木门窗、实木门窗、钢门窗、防火门窗、智能门窗、新型门窗、阳光房、纱窗、天窗及顶棚等;

外墙材料: 铝单板、铝塑板、铝蜂窝板、陶土板、陶瓷板、钛锌板、铜板等各种金属幕墙板材、非金属幕墙板材;石制幕墙、木质幕墙、玻璃幕墙等;

门窗幕墙加工设备: 铝门窗加工设备、塑钢门窗加工设备、木窗加工及配套设备、建筑玻璃加工设备、刀具等各类设备辅件等;

型材: 铝型材、塑钢型材、各类复合型材、型材覆膜产品、各类模具等;

埃及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