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亮点纷呈,2023美国东部眼镜展在纽约圆满闭幕

亮点纷呈,2023美国东部眼镜展在纽约圆满闭幕

9938 来源:去展网 2023-04-03 15:02:34
2025美国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5-02-19 ~ 2025-02-22 距离开展297天 查看详情

2023年美国东部眼镜展Vision Expo East于3月19日在纽约闭幕,为期4天的时间里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新产品发布、教育活动和商务会议。本届展会迎来了数千名来自国际视觉护理行业的人士。与会者包括验光师、配镜师、隐形眼镜专业人士、眼科专业人士、光学助理、镜架买家、实验室技术员,其他眼部护理和眼镜行业的领导者。

展会亮点

美国东部眼镜展吸引了425家世界一流的参展公司,其中包括一些眼部护理领域的大品牌。与会者在七个独特的展览区内探索和发现行业的顶级品牌,“Panorama专区”是展会新设的专区,主要展示前沿的商业解决方案、医疗软件和可穿戴设备。

除了展厅外,业内人士还参加了“VisionEd”——美国光学眼镜展的教育活动,其中包括超过300小时的课程,内容从最新的商业战略和时尚趋势到前沿创新。

除了举办独家教育活动外,2023年美国东部眼镜展还表彰了一些个人、品牌和眼部护理提供商。3月17日颁奖典礼上宣布第五届最佳独立零售商奖得主是Primary Eye Care。最佳独立零售商奖于2018年推出,通过向光学行业展示他们的产品、愿景和故事来表彰独立精品零售商。

中国展商反馈

共有36家中国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约530平米,展出的产品包括光学眼镜、太阳镜、镜片、镜框、眼镜包装盒、检测仪器和设备等。在展会期间,中国展商们迫不及待地分享了成功的参展体验:“展会上会见老客户的同时又认识了很多新买家。”、“比去年效果好很多。”展会结束后,有10多家中国企业在现场预定了2023年美国西部眼镜展的展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