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IDS 2023科隆牙科展:100周年纪念令人信服

IDS 2023科隆牙科展:100周年纪念令人信服

14184 来源:去展网 2023-03-24 14:08:54
2025德国科隆牙科及口腔展览会

2025-03-25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2天 查看详情

第40届德国科隆牙科展IDS是一项成功的周年纪念活动,在紧凑的五天之后于2023年3月18日圆满结束。今年,IDS迎来了它的100周年,参展商和参观者的规模令人惊叹——来自162个国家/地区的约12万名贸易参观者来到科隆了解来自60个国家/地区的1788家参展公司展示的全面牙科医疗和牙科技术产品。

“IDS 2023始终令人信服,同时证明它即使在100年后仍在继续重塑和发展自己。科隆牙科展所散发的活力、创新和力量令人印象深刻。参观者的质量非常棒。与科隆展览公司一起,凭借活力、雄心、创造力和远见,我们成功地将IDS带入该活动历史的第二个世纪。”德国牙科工业协会VDDI主席Mark Stephen Pace评论道。

IDS以其高水平的国际性和参观者的质量再次令人信服。60%的专业观众来自德国以外。与往常一样,来自欧盟国家意大利、法国、荷兰、西班牙以及比利时、罗马尼亚和希腊的出席人数很高。来自亚洲、南美、美国和加拿大的参观者增长也很快。

根据调查,大约80%的贸易参观者参与了他们公司的购买和采购决策。参观者对IDS 2023的评价也相当积极的:超过80%的人对此次展会非常满意,近90%的人会向他们的业务合作伙伴推荐德国科隆牙科展。此外,84%的受访者对数字平台“IDS connect”和相关的附加服务感到满意。

专业协会赞扬IDS 2023的成果

“在因新冠疫情而实施的限制之后,IDS成功地实现了梦幻般的重启。大量的参观者和参展商证明了我们行业的活力和多样性。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德国牙医协会也很高兴成为IDS周年纪念的一部分。”德国牙医协会BZÄK主席Christoph Benz总结道。

第41届德国科隆牙科展IDS计划于2025年3月25日至29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