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洞察电子信息产业趋势,尽在CITE 2023

洞察电子信息产业趋势,尽在CITE 2023

8695 来源:去展网 2023-03-23 11:06:33
2023中国电子展览会

2023-11-22 ~ 2023-11-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4月7-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3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办。本届展会以“创新引领 协同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米,将有1200余家企业携5000多项科技创新产品参展,预计观众达8万人次。

今年,中国电子展将在规模和内容上再升级,带来更丰富、更前沿的论坛活动和新品展示。其中, 在展览方面,CITE 2023紧扣当下科技领域热点,设置CITE品牌创新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电子生活生态馆、新一代信息产业智造馆、智能汽车技术馆、基础电子馆6大展馆,聚焦智慧家庭、新型显示、高端半导体、信创、大数据与存储、基础元器件、智能网联汽车7大主题。

在活动方面,本届展会将汇聚1500余位演讲嘉宾及专家学者,在开幕论坛、产业数字化、5G产业、国际显示、车联网、信创、电子元器件、大数据存储、投融资及采购等40多场主题会议和专业活动上带来关于电子信息领域的话题分享。

不仅如此,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奖评选,组委会将联合电子信息领域十大行业协会评选具有突破性、先进性、方向性的产品和应用代表我国电子信息行业最高创新水平的奖项,是衡量企业整体实力和技术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尺。

转眼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也已发展到亚洲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可以说,CITE不仅仅是一场科技大会,更是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的生动缩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