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拥抱行业新生态,2023上海商业照明展即将开幕

拥抱行业新生态,2023上海商业照明展即将开幕

7573 来源:去展网 2023-03-17 17:01:23
2024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23年3月28-31日,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 Shop Plus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新启幕。17大馆齐开,超20万平米展示面积, 整合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灯饰、智慧酒店、智慧零售、自助服务、清洁物业系列展品的优质资源。链接酒店及商业空间上下游产业链,构建酒店及商业空间跨界互融的生态圈,探寻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升级的新趋势。

上海商业及工程照明展作为Hotel & Shop Plus博览会系列展,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深耕酒店及商业空间的照明设计、灯饰、建筑照明、智能控制等多个领域。掌握最新行业信息,引入创新、高效、前瞻的最新产品,聚焦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积极有效地推动智控企业与国内外的酒店及商业空间业主、地产商地交流与合作。

雷士照明、石客、国盈、宜美、元峥、奔豪、欧能等将纷纷亮相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共同呈现一场沉浸式照明盛宴。

一起追光——照明系列活动

精心策划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联合业内知名照明设计师、酒馆集团代表、商业空间业主等专业人士,聚焦酒店室内外照明、 商业空间、建筑、景观等多个照明设计领域,深入剖析各大细分市场的现状、用新思维去探索新时代照明,为照明业界注入更多新动力。

同期活动,500+大咖云集

展会同期举办“悟与行”为主旨的各项活动,围绕建筑与室内设计、酒店投资与运营、灯光设计、商业零售等一系列主题,举办60场论坛沙龙、设计奖项、赛事、创意特展等多元化活动,邀请地产商、酒店管理公司、购物中心&百货业主、设计师、投资加盟商等行业500+顶尖嘉宾坐镇,一同思想碰撞、共话行业未来,探索新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