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杜塞尔多夫鞋展继续巩固其在市场上的地位

杜塞尔多夫鞋展继续巩固其在市场上的地位

8838 来源:去展网 2023-03-17 11:04:58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鞋展览会

2024-09-01 ~ 2024-09-03 距离开展128天 查看详情

3月5日至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举行的杜塞尔多夫鞋展充满活力的氛围、积极的情绪和对新趋势更加开放的态度。参展商和参观者都证实了该行业盛会与德国市场及其他地区的相关性。该贸易展还记录了比上一年更多的国际流量。除了来自邻国(主要是比荷卢经济联盟和奥地利)的买家之外,零售商还从意大利、加拿大、巴勒斯坦、葡萄牙、斯堪的纳维亚、土耳其和乌克兰等地前往杜塞尔多夫订购秋冬产品。

开放式的氛围以及精心挑选的总共590个品牌(其中75%这次再次来自国外)在参展商和参观者中得到了积极的反响。“SHOES DÜSSELDORF是迄今为止最美丽的贸易展。”Waldläufer的Sylvia Klemens代表她的许多同事说。

除了时尚和高品质的女鞋、男鞋和童鞋系列外,买家还欣赏杜塞尔多夫鞋展的互补产品,例如为他们的商店设计的配饰和时尚单品。“服装创意是这里的中心舞台。我们的任务是让鞋类零售商了解如何通过时尚和配饰进一步升级和提升他们的商店。”Igedo总监Ulrike Kähler在总结一场成功的贸易展的概要时说。

贸易展的同期活动也得到了积极的反响:无论是趋势讲座、HDS/L新闻发布会,还是2023年HDS/L青年奖,杰出的代表都齐聚一堂。下一届杜塞尔多夫鞋展将于2023年8月27日至29日在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