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opti 2023:国际光学眼镜博览会的成功典范

opti 2023:国际光学眼镜博览会的成功典范

11753 来源:去展网 2023-03-16 17:14:21
2025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5-01-31 ~ 2025-02-02 距离开展285天 查看详情

为期三天的2023德国光学眼镜展opti在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现场洋溢着鼓舞人心的氛围。opti 2023不仅展示了国际光学眼镜及设计领域的未来创新趋势,商贸洽谈方面也收获颇丰。

与去年相比,德国光学眼镜展的观众人数增加了19.2%,今年,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500名观众齐聚慕尼黑展览中心,在积极的氛围中通过各种各样的创新形式来交流知识、促成订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07家企业参展。“opti回来了,正在走向成功!为期三天的展会在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参展商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我衷心感谢每一位相信opti并与我们一起创造成功的参与者!”GHM常务董事Klaus Plaschka表示。

opti 2023展会概要

全新的展馆布局营造出一种特别的氛围。德国眼镜商及验光师中央协会总裁Thomas Truckenbrod总结道:“我认为opti 2023在慕尼黑重启是国际光学眼镜业的巨大成功。紧凑的展馆布局、人头攒动的现场,营造出愉快的商贸氛围。尽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不言弃的乐观情绪让我们守得云开见月明,带来了走向成功的新希望。”

积极的印象始终贯穿展会现场。艾森巴赫光学销售总监Karsten Möhrer概括道:“我们的销售团队在opti 2023所实现的人均销售额令人非常满意。我们对展台的布置进行了调整,成功吸引了更多现场观众前来参观。”

同期活动,特色创新

“SUSTAINABILITY HUB”和“MYOPIA HUB”中的演讲讨论不仅为感兴趣的观众提供了了解趋势、研究方法和技术的机会,还提供了与行业同仁讨论个人问题和挑战的空间。由epitop GmbH与其他参展商共同组织的参观活动,讨论了光学眼镜的各种关键主题,例如眼科筛查中的智能成像。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观众对MYOPIA HUB给予高度好评。

opti 2024:行业正在展望

83%的观众已经憧憬着下一届opti。新一届德国光学眼镜展opti将于2024年1月12-14日在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