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4俄罗斯莫斯科文具及办公设备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4俄罗斯莫斯科文具及办公设备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1049 来源:去展网 2023-02-24 16:40:32
2025俄罗斯莫斯科文具及办公设备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4天 查看详情

2024年俄罗斯莫斯科文具及办公设备展览会(Skrepka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2月27日~02月29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 IEC, Krasnogorsk, 65-66 km Moscow Ring Road ,Russia-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俄罗斯文具供应商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100平米,参展观众:1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2家。

展会介绍

俄罗斯市场专家预估, 俄罗斯文具市场在上世纪90年代上半期开始迅速发展,当时俄罗斯市场涌进大量的进口文具。俄办公用品市场规 模在12亿至15亿美元之间,年平均增长率在20%至40%左右。俄罗斯广泛需求的办公文具种类约1000至3000种。近年来,俄罗斯消费者对文具的喜好已明显改变,首先是文具需求种类大幅增加;其次是需求转向品质较高的文具。 俄罗斯文具市场销售的文具品牌多如牛毛,消费者选购文具时并不是选品牌,而是选产地来源。此外,俄罗斯文具市场在最近几年会出现明显增长,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已将文具视为消费品的一部分。

展品范围

办公用品: 办公纸张、电脑配件及办公设备、儿童文具、办公用品、节庆用品及纪念品、包装用品等

俄罗斯莫斯科文具及办公设备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