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Asiamold 2023:同期活动预测模具发展趋势

Asiamold 2023:同期活动预测模具发展趋势

10862 来源:去展网 2023-02-23 15:01:02
2024亚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24-03-04 ~ 2024-03-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17届广州模具展Asiamold将于3月1至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1.2号馆隆重举行。展会再次携手海内外模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品牌,为参与人士倾力展示模具制造全产业链制造技术与工艺,探索合作契机,共促智能制造发展。

Asiamold一直是华南模具及3D打印行业展示及采购的首选平台之一,致力向业界呈现各种前沿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市场需求,助力企业站稳行业发展尖端。多家具影响力的模具及3D打印企业将亮相本届展会,当中包括知名模具企业雅鲁实业,格力大金,南和建毅,随尔模具,金盘模具,以及领军3D打印品牌Formlabs、闪铸科技、志瞳智能、铼赛智能等。

此外,广州模具展Asiamold更为行业提供一个沟通对话的平台,让制造业相关人士聚首一堂,前瞻未来。业界领袖将就前沿模塑制造技术与工艺、模具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3D打印在模具行业的应用等发展势头和技术创新展开讨论。

第四届智能模塑产业高峰论坛

广州国际3D打印产业技术应用研讨会

注塑模具先进技术论坛

前沿技术与展品亮相,知名企业再度回归,丰富同期活动加持,智能与技术的交互,势必为大家带来一场制造盛宴,2023年3月1至3日,Asiamold与您相约广州,见证精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