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印度旅游展SATTE庆祝成立三十周年,接待超过30000名参与者

印度旅游展SATTE庆祝成立三十周年,接待超过30000名参与者

5439 来源:去展网 2023-02-23 16:01:12
2025印度新德里旅游展览会

2025-02-19 ~ 2025-02-21 距离开展298天 查看详情

由Informa Markets组织的第30届印度旅游展SATTE在新德里的印度世博中心成功举办。该展会从2月9日至11日持续三天,围绕“包容性和可持续旅游”这一主题进行了展示。SATTE 2023提供了一个平台,用于连接印度旅游行业,该行业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32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出席印度旅游展SATTE盛大开幕式的有:印度旅游部部长Shri GK Reddy,毛里求斯副总理Louis Steven Obeegadoo,马尔代夫旅游部部长Abdulla Mausoom,马来西亚旅游部副部长Ni Made Ayu Marthini。沙特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Alhasan Ali Aldabbagh,Thomas Cook India董事总经理Madhavan Menon,Informa Markets(India)总监Pallavi Mehra等。

印度旅游部部长Shri GK Reddy说:“我们已经达到了Covid-19之前旅游业的75%。我完全相信,到今年12月,我们的出国旅游水平将创下历史新高。国内旅游业也在以同样的方式增长,这将使旅游业成为印度的一个大行业。随着这种增长,如果旅游业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与政府合作,印度将来有可能成为所有国家中排名第一的旅游目的地。”

毛里求斯副总理Louis Steven Obeegado表示:“鉴于旅游业的显著复苏,我们将2023年视为旅游业重建的重要一年。我相信,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参与下,2023年将是旅游的好年头。毛里求斯和印度一直保持良好关系,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确保我们可以将这种关系转化为对旅游业的支持。恭喜第30届印度旅游展SATTE在建立和促进关系方面取得了圆满成功!”

沙特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Alhasan Ali Aldabbagh说:“印度是沙特阿拉伯的战略市场。去年我们迎来了数以百万计来自印度的游客。我们对印度很有野心,要让印度成为沙特的第一大客源市场。我们致力于与合适的伙伴合作以发展业务,并使沙特成为印度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很高兴在SATTE 2023上展示沙特阿拉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