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将继续发挥行业风向标作用

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将继续发挥行业风向标作用

10433 来源:去展网 2023-02-19 12:00:01
2023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2023-10-13 ~ 2023-10-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RV SHOW即将于2月24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为主题,相较历年,展出规模及质量均创新高,致力为全国各地的房车爱好者打造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房车露营全产业链盛会。

作为路程网x房车行的标志性IP项目,RV SHOW房车展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累计超百万专业人士参会,展会地点涉及上海、北京、南京、南昌、天津等多个省市,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之一。而上海作为RV SHOW的常驻地,由路程网x房车行主办的上海房车展已持续举办15届,是行业内最具参展价值的展会之一。

在此基础上,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将继续发挥身为行业风向标的引领作用,在疫情放开后的全新一年,以更饱满、更精彩的面貌和大家相见,并将在原展会的基础上革新突破,持续发挥RV SHOW的行业号召力及品牌影响力,深度链接房车露营全产业链行业企业,为消费者及参展企业搭建国际性更强、合作面更广、参展种类更多、参展价值更高的房车露营全产业链专业平台。

本次展会得到了国内外数百家知名房车企业/房车配件企业/户外露营装备企业的大力支持,并均将携旗下全系新款/经典/特色产品倾力助阵,为参展观众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以及一站式选购体验。

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可供尽情选购外,展会同期进行第三届中国房车年度技术论坛、孺子牛奖颁奖典礼、第八届房车旅行达人分享交流会、房车新产品发布会、RTRV房车与露营高峰论坛、房车直播导购节、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房车露营项目对接会、战略合作推介会、房车露营PARTY、租赁型房车逆向采购会等十余场精彩活动亦是不容错过的看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