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中国企业在第六届埃及石油展精彩展出

中国企业在第六届埃及石油展精彩展出

11500 来源:互联网 2023-02-17 15:02:25
2025埃及开罗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19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第六届埃及石油展EGYPS于2月15日在埃及首都的开罗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展会期间,中国企业展台吸引众多参观者,有望与中东北非地区油气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国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埃及北方石油国际公司总经理马成说,公司在埃及开展油气田勘探与开发业务已有9年,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埃及是公司深化中非、中阿能源领域投资合作的重要节点国家,希望通过展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

在中国华为公司展台,显示屏展示了“智能加油站”、“智能油气田”、“数字管道”等产品,为油气行业提供最新智能解决方案。华为公司北非油气行业部首席技术官王浩表示,华为入驻埃及已有20年,这是第三次参加埃及石油展。“油气行业是中东北非地区的重要行业,我们的技术可以帮助这一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埃及参展商卡里姆·马哈茂德在华为展台仔细聆听智能加油站原理。“中国科技公司提供了符合当地需求的数字化和网络化技术,我认为埃中进一步加强技术领域合作很有必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