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4俄罗斯乳业加工及包装设备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4俄罗斯乳业加工及包装设备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9542 来源:去展网 2023-02-16 14:31:31
2025俄罗斯乳业加工及包装设备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1-30 距离开展305天 查看详情

2024年俄罗斯乳业加工及包装设备展览会(Dairy Tech),展会时间:2024年01月24日~01月27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5-Y Luchevoy Prosek, 7, стр. 1-莫斯科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主办方: ITE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5442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0家。

展会介绍

Dairy Tech是俄罗斯领先的专业面向乳制品行业生产设备和技术的贸易展会。参加Dairy Tech您将有机会遇见众多来自俄罗斯,独联体和其他国家的专业买家和经销商。展会得到了俄罗斯联邦农业部、俄罗斯联邦土地、粮食政策及环境管理委员会、俄罗斯联邦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局以及莫斯科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类: 乳品加工机械、灌装包装机械、运输设备、流体设备(阀门、管件、泵)、生产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喷码机、打码机、检测仪器、产品追溯体系

乳制品及衍生品: 液态奶、酸奶、奶粉、黄油、奶酪、冰淇淋,与乳相关的营养保健品

乳品包装、灌装及加工设备: 藏、储存与运输设备,分离、混合、均质、发酵、灭菌等设备及配件,包装设备,灌装设备,流体设备(阀门、管件、泵),喷码、打码设备,各种乳制品加工生产线

乳畜、肉牛养殖: 冻精、胚胎、育种与繁殖技术,牧场建设与管理,牧草、草种、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预混料、特种饲料,动物营养、保健、疫苗、兽药及相关技术,奶牛饲养技术、相关管理软件

俄罗斯乳业加工及包装设备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