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2023广东泵阀展强势归来,书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2023广东泵阀展强势归来,书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9993 来源:去展网 2023-02-12 12:00:01
2025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41天 查看详情

2023广东泵阀展将于3月9-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将吸引南方,利欧,凌霄,美宝等800家展商展示20000余件产品设备,同期举办7场专业高峰论坛聚焦实时热点,分享前沿技术,剖析政策动态和市场发展方向,呈现一场互动性强、质量佳的交流和商贸盛会。

大咖群聚,华南高品质泵阀展览会

2023广东泵阀展致力于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利欧、凌霄、南元、三晶、力士霸、浩卓、光涵、克础、方力、蓝帕等品牌企业聚集,全方位展示泵、阀门、泵阀配套产品、智能供水设备、执行机构、管道/管接件、污水成套设备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及技术,并且携手同期广东水展打通污水处理、膜工业、给排水、成套供水等行业上下游。

届时,将吸引来华南地区的各大水司、水协、设计院、经销商等2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高峰论坛,专家集结碰撞思想火花

除了产品、技术展示,2023广东泵阀展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大咖嘉宾聚焦实时热点,剖析政策动态,分享前沿技术,探讨潮流风向,助力行业洞悉市场前景,紧握发展机遇。

同期举办的第六届广东省建筑给排水设计师大会,将推动高质量发展,邀请广东省建筑给排水行业的领军人物,现场剖析行业热点,探讨前沿思想与应用成果等,与行业同仁凝心聚力为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共谋发展思路和举措。

除此之外,还有第六届广东省市政给排水设计师大会,将围绕“高品质发展”主题,邀请市政给排水行业的专家就“雨虹防水、小区海绵城市改造、大湾区试点项目”分享等展开探讨,推动实现新阶段水务高质量发展。

工业节水与绿色发展大会以“节能循环、绿色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为主题,围绕绿色低碳水技术、工业园区污水资源化利用、工业节水与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等领域,就行业政策规划、项目需求、技术进展等进行高端发布和专场研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