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促进产业联动,第37届广州陶瓷工业展定档六月

促进产业联动,第37届广州陶瓷工业展定档六月

10246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3-02-09 11:58:25
2024广州陶瓷工业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1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陶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艺术创新和设计创新来推进。越是在市场低迷行情不好时,越是需要创新产品来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2023广州陶瓷工业展将云集国内外近千家陶瓷装备材料优秀企业,集中展示原辅料、装饰材料、耐火材料、耐磨材料、生产/加工设备、零配件、模具工具、设计服务 等优质产品、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为陶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汇聚全球陶瓷创新力量

参加历届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展商来自中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法国、美国、日本、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观众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和港澳台地区,国外观众来自印度、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伊朗、印尼、孟加拉、俄罗斯、土耳其、埃及、摩洛哥、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80多个国家。

作为促进国内外陶瓷行业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广州陶瓷工业展汇聚了全球陶瓷人的创新力量,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成为全球陶业人士广泛认可和踊跃参与的品牌盛会。

创新模式促进产业联动

在推动行业创新的同时,展会主办方也将进行“展+”模式创新,同期举办多个关联主题展会,串联相关产业链,连接更多上下游企业,吸引更广泛的观众群体,形成既汇聚更多参展企业同台竞技,又满足观众和买家多样化需求的“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