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时尚行业的战略交汇点,中国纺织服装企业重返法国展会

时尚行业的战略交汇点,中国纺织服装企业重返法国展会

11236 来源:去展网 2023-02-09 14:19:11
2024法国巴黎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7-01 ~ 2024-07-03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2月6日到8日,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再次汇集了从纺织面辅料到成衣的大部分全球时尚品牌。730家参展商在法国面辅料展Texworld Paris和法国服装展Apparel Paris中展示了三天。本届展会以中国展商(合计430家)的回归为亮点。根据法国时尚研究所的数据,孟加拉、印度和土耳其等国家在2021年至2022年间在欧盟服装进口量中所占份额显着增加。但随着中国防疫限制的放宽,2023年的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Texworld Paris:中国再次领先

1月中旬时的观众预登记水平表明了对本届展会的真正热情。所有主要采购商都重返巴黎。法国面辅料展Texworld Paris接待了460家参展商,其中包括220家中国公司。中国的出席人数几乎与2020年2月时相当,在参展国别中重新保持领先。排在后面的分别是土耳其(122家公司),印度(45家公司)和韩国(43家公司)。此外,泰国刺绣商和印度尼西亚制造商也非常引人注目。

Apparel Paris:非洲崭露头角

法国服装展Apparel Paris专注于成衣,接待了270家公司,其中包括210家渴望重返巴黎的中国制造商。在展会忠实合作伙伴中国纺织品贸促会的支持下,中国的参与度已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与此同时,非洲大陆希望加强其在全球服装采购中的作用,在国际贸易中心ITC和德国合作协会GIZ的支持下,埃塞俄比亚和加纳的公司也将派代表出席了本届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