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2023中国地面材料展将于七月下旬重返上海

2023中国地面材料展将于七月下旬重返上海

13733 来源:去展网 2023-02-01 15:01:05
2024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中国最近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放宽对COVID19的限制。该公告是展览业未来的积极信号,受到了展会组织者和参与者的热烈欢迎。主要的措施包括减少检测、不进行大规模封锁,也不对症状较轻的患者进行集中隔离。放宽规则是自三年前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最彻底的变化,清楚地标志着中国在不久的将来会恢复正常。

与此同时,全球贸易以及涉及地板行业的进出口也正朝着快速复苏的方向发展。在阔别两年之后,汉诺威地材展DOMOTEX于2023年1月12日至15日举行,超过100家中国展商亲临现场。这是全球贸易自由化的明显迹象。2023年下半年,国际和国内活动将在更安全的环境中强劲反弹。这也是主办方决定2023年中国地面材料展DOMOTEX asia/CHINAFLOOR将于7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原因,将这一高品质盛会带回地板行业。

在标志着DOMOTEX asia连续举办25周年的2023年,备受喜爱的新活动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行业盛会。“Z-Space”是最新的展区,通过涵盖地板、墙壁、天花板的各个类别,将多维空间的各个方面聚集在一起。特邀买家计划将再次向该地区的一些顶级地板制造商介绍优质买家。选择现场采购的特邀买家将在上海享受免费住宿以及展会贵宾身份等福利。此外,中国地坪行业高峰论坛将再次举办,代表中国200多家地板公司的高级专业人士将出席。

过去三年,由于中国严格的防疫政策,除了国际和国内旅行受到限制外,该地区的所有商业活动也受到重创。随着政府政策的调整,中国市场长期积累的需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迸发。DOMOTEX asia的出现是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地板行业需求和市场的激增,并将继续成为亚太地区最合适的商业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