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2023杜塞尔多夫水上运动展:良好的交谈与商业氛围再次回归

2023杜塞尔多夫水上运动展:良好的交谈与商业氛围再次回归

14756 来源:去展网 2023-02-01 12:01:40

德国杜塞尔多夫水上运动展boot Düsseldorf在22万平米的16个展厅中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237000名参观者和来自68个国家/地区的1500多家参展商。与新冠大流行相关的3年没有对该展会造成任何伤害。相反,整个行业在1月21日至29日再次被吸引到杜塞尔多夫。

“尽管总体条件艰难,但boot 2023已经写下了成功的故事。我们做梦也想不到这样的结果。此次成功回归表明杜塞尔多夫的展会具有国际吸引力,”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总裁Wolfram Diener说道。

展会总监Petros Michelidakis说:“我们很高兴杜塞尔多夫水上运动展能够再次在当前经济形势困难的情况下成功展示自己。”与来自德国各地的参观者一起,特别是来自荷兰、比利时、瑞士、意大利、法国、英国、土耳其和西班牙的专家通过展会了解该行业的最新创新。

德国Marine Federation eV常务董事Karsten Stahlhut总结了行业形势:“由于2020年以来的持续危机和两场取消的boot Düsseldorf,我们所有人都带着复杂的心情开始了本届展会。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今年不仅达到了目标,而且在各个方面都超出了预期。一月份的强劲重启总是预示着一个好年头的开始。”

boot 2023上全新的可持续发展论坛“蓝色创新码头”也吸引了众多关注。行业政策制定者和国际协会在这里会面,进行高层对话和交流。来自布鲁塞尔的欧洲船舶工业协会秘书长Philip Easthill非常积极地评价了为期9天的会议计划:“蓝色创新码头证明了贸易展览会的巨大成功!110多位高质量演讲者的出席强调了水上运动可持续性的重要性。并为造船业的未来开辟了一个迷人的新视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