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第20届宁波文具展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

第20届宁波文具展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

8816 来源:去展网 2023-01-31 14:02:33

第20届宁波文具展将于2023年3月22日-2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诚邀海内外业界精英莅临宁波,共襄盛举!

宁波文具展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文具业界盛事,参展商规模已连续多年稳居亚太文具行业展览会首位。展会立足“中国文具之都”宁波,放眼海内外,已成为文具行业重要的集展示、交流、贸易和创新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商展平台,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展品覆盖办公、学习、艺术、生活四大领域,全产业链呈现。主要专业观众包括海外进口商、海外采购代理、外贸公司、OEM/ODM品牌商、内贸渠道商、跨境电商/电商、生活馆、集团采购商、终端零售商等。

八大展馆,满馆展出

报名方式

关注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参观登记——注册参观

观众注册完成以后,通过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参观登记”→“注册参观”,点击“提取确认函”即可查看并保存参观证。

特别说明:贸易展会,仅对专业人士开放;预先注册免费,现场注册需付费50元/人;18岁以下谢绝入场。


如何确认是否注册成功?

1. 若注册成功,您将会收到短信通知;

2. 参观证信息可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参观登记-注册参观”中查看;

3. 任何关于展会的最新通知组委会都将以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送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