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GARDABAGS(时间及地点)

2023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GARDABAGS(时间及地点)

13282 来源:去展网 2023-01-29 11:32:14
2024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

2024-06-15 ~ 2024-06-18 距离开展4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GARDABAGS),展会时间:2023年06月17日~06月20日,展会地点:意大利-加答-Via Baltera, 20, 38066 Riva del Garda TN-加答贸易展览中心,主办方:Riva del Garda-Palavela,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4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展会介绍

意大利加答展览会Expo Riva Schuh是世界知名的大量销售型鞋靴的展出胜地。它自1972 年以来,每年在加答举行两届,吸引了超过万名的参观者,来自瑞典、挪威、芬兰、丹麦、爱沙尼亚、俄罗斯、塞尔维亚、匈牙利、克罗地亚、乌克兰等国家的买家代表团齐聚加达展。

展品范围

时尚箱包: 化妆包、晚宴包、手提包、斜挎包、钥匙包、手袋等

配饰系列: 时尚小皮件 钱夹、皮手套、眼镜盒、首饰、皮带腰带等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