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印度紧固件展使关键行业受益颇丰

印度紧固件展使关键行业受益颇丰

10895 来源:去展网 2023-01-28 11:04:05
2024印度紧固件展览会

2024-10-17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5天 查看详情

继在孟买成功举办六届,新德里成功举办三届之后,2023年印度紧固件展为行业所有专业人士,包括分销商、供应商和工程师搭建了优质的交流平台。印度目前市场增长强劲,使汽车和建筑等关键行业受益颇丰。

孟买:通往印度的大门

孟买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印度的金融中心,大多数公司的总部都设在这里。

2021~2022年,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邦内生产总值占印度国内生产总值的14.20%,居印度所有邦之首。

大部分汽车公司,如比亚乔、通用汽车、菲亚特印度、奔驰、印度Premier汽车、捷豹路虎、大众印度、巴贾汽车都位于浦那,距离孟买仅150公里。孟买/浦那汽车制造业集群占印度市场的33%。

许多外国公司已在孟买地区落户,政府也熟悉新投资者的需求和愿望。

孟买的国内和国际旅游线路都是一流的,还与印度国内其他工业中心建立了良好的联系。

印度紧固件展涵盖广泛的产品范围,包括工业紧固件和固定件、组装和安装系统、仓储和物流服务、紧固件制造技术以及建筑固定件等。

观众概况

印度紧固件展面向在以下行业领域采购和交易紧固件和固定件经销商、供应商、工程师和其他行业专业人士:建筑、电子和电气产品、金属制品、能源和发电、海洋产业、卫生洁具和水管、航空航天、暖通空调和服务、汽车、通信技术、家具制造、一般工程、代理商、经销商。

上届数据回顾

观众关键行业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