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日本东京机器人及视觉展览会IREX(时间及地点)

2023日本东京机器人及视觉展览会IREX(时间及地点)

14745 来源:去展网 2023-01-16 11:46:10

2023年日本东京机器人及视觉展览会 (IREX),展会时间:2023年11月29日~12月02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机器人工业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45000平米,参展观众:1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展会介绍

国际机器人展览会自1974年首次举办以来,每隔一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25届。近年来,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专业展览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评价。2023年国际机器人展将以“机器人技术带来的可持续发展社会”为主题,以混合(实体/在线)形式举办。展会期间,将展出来自日本和海外的尖端机器人,以及与机器人相关的人工智能、信息通信技术和要素技术等先进技术。

展品范围

工业机器人: 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其他工业机器人等

服务机器人: 家庭作业机器人、娱乐休闲机器人、残障辅助机器人、住宅安全和监视机器人等

特种机器人: 场地机器人、专业清洁机器人、医用机器人、物流机器人、检查维护保养机器人、建筑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国防营救及安全应用机器人等

核心部件: 控制器、减速机、伺服电机、检测设备、焊割设备、喷涂装备、搬运装备、专用电线电缆、传感器、相关软件等

机器视觉: 黑白、彩色智能相机、图像压缩/解压板卡、彩色采集卡、工业镜头、工业相机、光源系统、图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集成系统、图像处理软件、配件和辅助产品等

系统集成应用: 机器人集成应用方案、机器人工作站、智能生产线等

日本东京机器人及视觉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