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4西班牙马德里门窗及遮阳展览会VETECO(时间及地点)

2024西班牙马德里门窗及遮阳展览会VETECO(时间及地点)

13876 来源:去展网 2023-01-15 15:00:01
2024西班牙门窗及遮阳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2024年西班牙马德里门窗及遮阳展览会(VETECO),展会时间:2024年11月05日~11月08日,展会地点:西班牙-马德里-Feria de Madrid 28042 Madrid Spain-马德里会展中心,主办方: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IFEMA,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7000平米,参展观众:247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80家。

展会介绍

为期四天的西班牙马德里门窗展览会将给全球专业买家提供一个获取西班牙和拉丁美洲商机的专业平台,也是一个观察门窗行业发展趋势的理想场所。

大多数西班牙知名的建筑相关行业的展会,均由该公司主办。该展与西班牙建材展同期举办,必定能吸引来更多的展商以及参观者前来参展。

展品范围

窗户: 钢质窗,铝质窗,木质窗,PVC窗,其他材料

配件: 结构玻璃,玻璃,机械类,铝,木材,PVC,玻璃

门: 室内门,室外门,工业用门,车库门

遮阳: 工具和配件,自动化产品,粘合剂,覆盖物外遮阳产品,智能家居,驱动及控制系统,百叶窗/ 百叶帘,窗饰面料,窗饰成品,窗饰配件及机械

西班牙马德里门窗及遮阳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