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第十届IWF上海健身展,品牌盛会共创年度新趋势

第十届IWF上海健身展,品牌盛会共创年度新趋势

7067 来源:去展网 2023-01-13 15:00:55
2025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随着“新十条”的重磅发布,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政策持续优化调整,为会展行业送来暖阳,更加精准、高效、人性化的防疫举措将加快推动各地经济社会活动回归正轨,进一步为会展业全面复苏松绑。

但生活及商业秩序的恢复仍需一段缓和期,为保障现场人气,助力展商实现参展效果最大化,IWF组委会慎重考虑后决定:第十届IWF上海健身展将调整档期至2023年6月24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品牌盛会,共启行业新征程

每年一届的IWF上海健身展,伴随运动健身行业共同成长近十载,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九年来,展会规模不断扩大,专业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不仅搭建了国内外运动健身行业商贸交流的平台,在引进海外优质品牌、助力国企走出国门、促进大体育产业进步、扩大同行交流融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平台作用,是国内外上下游产业链寻找商机、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加强交流、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首选。

多展齐发,共创年度新趋势

本届展会将启用5个大型室内展馆,同期CSE上海游泳SPA展、INE国际营养健康展、CIST运动休闲用品展、YES青少年体育博览会、STAF场馆营造及运动科技展五大主题展会齐发,并按照展品类型进行规划展位布局,进一步提升展会的专业化水平,为展商及观众提供高水平的参展及观展体验。

周年盛典,共领运动新潮流

IWF中国健身盛典十年磨一剑,始终坚持为运动健身行业从业者和健身爱好者群体打造集“内容”、“场景”、“体验”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运动健身

潮流盛宴,延续历届智库论坛、赛事竞技、互动颁奖、教育培训四大板块规划,携手品牌、市场、供应链等多方领域精英、知名品牌高层、行业协会领袖为行业提供时下最新趋势解读和业态分享,为大众带来精彩赛事表演和沉浸式潮流运动体验。

第十届IWF上海健身展招展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2023年仲夏六月,让我们再次相约上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