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义乌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义乌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5438 来源:去展网 2023-01-05 16:15:19
2024义乌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72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义乌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6月28日~06月30日,展会地点:中国-浙江-义乌市江东东路59号-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义乌环博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展会介绍

本届展会旨在打造高效及专业的厨房及卫浴博览会,义乌厨卫产品每年贸易成交量直线上升,拥有多个专业的厨卫市场以及代理商。义乌拥有常驻采购外商每年在义乌采购厨卫产品,为参展企业直接面对外商接洽沟通做好直接的机会。义乌强大的市场辐射力与得天独厚的客商群体、流通网络与销售市场优势,搭建难得的厨房、卫浴设施行业国际交流采购平台,真正做到供销一站式服务战略,以“服务全球市场贸易、搭建国际采购平台”为办展宗旨,突出展会的专业化程度,瞄准国际和国内两大市场,为境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一个集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绝佳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展品范围

水暖洁具: 水龙头、花洒软管、地漏、阀芯、仪表、阀门、水泵、水槽系列、上下水连接件、管材管件、热水/取暖、分水器等

橱柜及整体厨房卫浴设施: 整体橱柜、浴柜、组合镜柜、洗衣柜、厨房照明、集成吊顶、淋浴房、马桶/小便、浴缸、水净化器、软水器、垃圾处理器等

厨卫电器: 燃气具、吸油烟机、微波炉、烤箱、热水器、消毒柜、洗碗机、浴霸、排风机、干手器、感应器及其他小型厨电等

厨房用品及配件: 炊具、厨具、餐具、不锈钢器皿等产品及配件

厨卫五金产品配件: 拉手、拉篮、挂件、滑轨、铰链、锁、合页、气撑等

配套设施设备: 水暖卫浴配套机械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