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参加2023泰国模具展,以最快方式融入当地制造业

参加2023泰国模具展,以最快方式融入当地制造业

12424 来源:去展网 2023-01-03 16:06:24
2024泰国曼谷模具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泰国曼谷模具展览会INTERMOLD将于2023年6月21日~6月24日在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达到100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为了扩大和维持模具制造业务的增长,实业家需要聚在一起了解最新技术和设备,并交流想法。InterMold Thailand 2023在这里,模具制造商将能够与同行和行业领导者重新建立联系。该活动拥有超过250个品牌的最新模具制造、维修和保养技术和设备,包括3D打印技术。泰国模具展将成为最全面的年度盛会,模具制造界将齐聚一堂,探索如何提高他们的能力竞争优势和增长机会。

泰国模具展是泰国制造业博览会Manufacturing Expo的一部分,旨在提升支持和制造业,包括自动化和装配技术、模具制造技术、电子制造技术、塑料和包装、汽车车身零件以及表面和涂层解决方案。这些展会将提供最新的行业动态,并展示最新的创新和解决方案。超过50000名实业家将参加一年一度的社区聚会,寻求以最快的方式全速提升他们的制造业。

展品目录

模具维修保养

电火花加工设备、模具热处理、模具维修服务、模具表面处理、模具清洗机、模具焊接机、抛光设备

模具材料和组件

模具零件、模具钢、冲压模具、压铸模具、石墨电极材料、注塑、模架、附件、辅助设备

3D打印技术

金属3D打印、树脂3D打印、金属粉末、测量仪器、外包3D打印、3D数据解决方案、3D设计服务、3D设计软件、快速成型机、快速成型服务、快速模具、其他相关技术

模具设计与工程

3D测量和数字化、CAD、CAM、CAE、工业产品设计、模具设计、PDM、PLM、快速加工

工具

硬质合金工具、陶瓷、金属陶瓷工具、切削工具、金刚石、高速钢工具、工具材料

访客资料

按工作职能

管理/采购/生产/工程/质量控制/研发/服务与维护

按行业

汽车零部件、化学工业、航空航天、电气电子、食品饮料加工、机械制造、冶金、模具工业、塑料橡胶、建筑、医疗器械、其他

重要提示

泰国模具展仅对专业观众开放。请穿着商务服装。穿着短裤或凉鞋的人士以及15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不得进入展厅。主办方保留拒绝任何人入场的权利,无需任何理由或解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