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土耳其金属加工展BUMATECH现场成交额创下历史新高

土耳其金属加工展BUMATECH现场成交额创下历史新高

13689 来源:去展网 2023-01-03 10:03:07
2024土耳其金属加工及自动化展览会

2024-11-28 ~ 2024-12-01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金属加工展BUMATECH在布尔萨国际会展中心(Tüyap Bursa)的7个展厅成功举办,展出面积40000平米,有378家公司参展,今年再次见证了土耳其机械制造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

主办方Tüyap Fuarlar Yapım A.Ş总经理İlhan Ersözlü说:“BUMATECH已成为行业内组织的最强大的金属加工及机械自动化展览会之一。今年的博览会也录得了广泛的参与。我们在展会上接待了来自67个国家的36762名参观者,除了展会上的火爆销售外,展后收到的订单也增加了业务量,达到数亿美元。”

土耳其经济的火车头城市布尔萨以其强大的工业生产能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代表。土耳其金属加工展BUMATECH由 Tüyap Bursa Fuarcılık A.Ş组织。在布尔萨工商会(BTSO),土耳其中小企业发展组织(KOSGEB)和布尔萨市政府的支持下,并与土耳其机床工业家和商人协会(TIAD)及土耳其机械制造商协会(MİB)联合举办,今年再次见证了机械制造业最重要的聚会,展会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展会接待了来自中东、北非和欧洲的参观者。

主办方总经理İlhan Ersözlü强调BUMATECH成为今年最重要的机械行业聚会,正如它每年组织的那样。Ersözlü补充说:“今年的 BUMATECH展览会提高了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满意度,在自我宣传和热销方面。截至第4天,我们的参展商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每4个参展商中就有3个进行了热销,我们进一步得到了销售风向会如何在展会结束后继续的信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