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2023欧洲保健品展:明年五月与高质量观众面对面

2023欧洲保健品展:明年五月与高质量观众面对面

11434 来源:去展网 2022-12-30 10:59:58
2024瑞士日内瓦保健食品及原料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欧洲保健品展Vitafoods Europe将于2023年5月9日~5月11日在瑞士日内瓦的palexpo会展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加入2023欧洲保健品展,您将可以:

与行业专业人士分享想法、建议和经验;结识其他专家并建立持久的关系;向热情的观众展示您的品牌和产品;在世界级的展厅中享受舒适的氛围。

Vitafoods Europe每年吸引来自130多个国家/地区的25000多名访客,是保健品行业交流、合作和创新的重要场所。

展示区域

保健品原料:藻类、氨基酸、螯合矿物质、胶原、乳制品成分、植物提取物、益生元、磷虾、蛋白质、软胶囊、甜叶菊、维生素、酵素、葡萄糖、脂肪替代品等

合同制造与自有品牌:Vitafoods Europe为品牌所有者、零售商和制造商提供与供应商会面的机会,以采购准备上市的创新自有品牌产品,以及与领先合同制造商开发的定制产品

服务与设备:产品开发、研究、战略咨询、市场准入、标签、封装、FDA/FTC、CRO、配方开发、临床研究、食品安全、质量保证、冷冻干燥等

访客概况

欧洲保健品展的参观者代表了全球营养保健品行业的各个部门,他们前来采购原料、成品、膳食补充剂和服务,与现有合作伙伴会面,并获得有关该行业的想法和灵感。重要的是,他们当中的95%拥有采购决策权!

2022年展会共有15251名与会者以及649家参展商,Vitafoods Europe预计将在2023年进一步增长,以响应行业持续发展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