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中国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览会CIDPEX(时间及地点)

2023中国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览会CIDPEX(时间及地点)

39330 来源:去展网 2022-12-29 09:58:50
2024中国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中国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览会(CIDPEX),展会时间:2023年05月14日~05月16日,展会地点:中国-江苏-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展会介绍

中国生活用纸及卫生用品展会CIDPEX作为全球最大的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行业展会,展览规模达80,000平米,国内外参展商总数700多家。组委会通过多种渠道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参观展会,并深化海外专业买家邀请工作。据专业报到公司现场登录统计,为期3天的展会,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总数达3万多人,其中海外观众人数明显增多,年会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展品范围

原辅材料 : 非织造布、高吸收性树脂、热熔胶、包装及印刷、其他原辅材料

妇幼呵护及老人用品: 妇幼呵护用品、婴童卫生用品、擦拭巾、老人护理用品

生活用纸: 生活用纸

设备器材 : 卫生用品设备、卫生纸加工设备、卫生纸机及配件、包装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