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非洲丝网印刷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非洲丝网印刷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0323 来源:去展网 2022-12-27 15:55:20
2024非洲丝网印刷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2023年非洲丝网印刷展览会(FESPA AFRICA),展会时间:2023年09月13日~09月15日,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19 Richards Drive Johannesburg Gauteng Midrand 1685 South Africa-南非加拉格尔会议中心,主办方:FESP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9000平米,参展观众:16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80家。

展会介绍

非洲丝网印刷展览会FESPA AFRICA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举办。fespa是欧洲广告及丝网印协会,从1963年起开始举办展览,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

数字印刷行业的飞速发展以及相关广告影像市场的崛起促使该行业的生产商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商品和服务,并能从中吸引新技术。fespa展目前是最有影响力的、规模最大的丝网印刷展之一,除了欧洲巡回展展外目前在墨西哥、巴西、亚太区每年均有展会,展会影响力覆盖全球。

展品范围

数码印刷及成像技术: 广告及大幅面印刷类、数字印刷类、数码喷绘写真类、数码成像类、喷墨 打印、数码转印设备及技术类

丝印特印设备技术: 半自动/全自动丝网印刷机类、凹凸印刷类、移印类、热转印机类、烫金机类、植绒机、烫印、平板印刷、多色机、静电复印和打印、圆压印刷、热转印、电子线路板 及电子工业印刷、花纸印刷、陶瓷和玻璃印刷、服装及织物印刷类、纺织品及服饰印花、包装 及标签印刷、瓶子和容器印刷、手动印刷、CD 印刷、压印、网版印刷设备技术、精密网版印 刷、触摸屏精密网版制版及印刷、精密电子电路印刷、多晶硅电池板印刷、家电面板印刷 等; 耗材材料展区:喷墨头、滚轴、闸刀、胶刮、铝框、丝网版、胶浆、片材、丝网印粘合剂、 UV、色彩管理系统、涂层系统、电脑及软件、RIP 软件、数码印刷材料、丝网印油墨、数码 印油墨、调色剂、照相用蜡纸、感光胶、筛网、封装膜、热转印材料、转移印纸、烫画纸、 喷绘写真介质、喷绘写真墨水、上漆系统

印前及印后加工设备: 切割设备、筛网生产、回收和清洁设备、筛网设备、干燥设备、 灯箱、轧花机、干燥机、封装机、雕刻机械、辅助设备、测试设备、传输设备、热砑光机、 植绒设备、刺绣设备、印花设备、上漆设备及其它后加工设备等

其它: 广告标牌、展览展示器材、LED、灯箱、霓虹、数字标牌、旗帜、光盘、imd 膜内 装饰、薄膜开关、纺织品、帽子、包、植绒、装饰品、绣花材料、印花浆料、烫金材料、特 种光源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