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阔别四年之后,杜塞尔多夫阀门世界博览会圆满重启

阔别四年之后,杜塞尔多夫阀门世界博览会圆满重启

11885 来源:去展网 2022-12-20 11:56:48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泵阀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无论是液化天然气站、储气设施、风力涡轮机,还是输水管道——如果不使用工业阀门和配件,任何工业部门都无法运作。因此,在阔别四年之后,这些关键技术的国际参与者再次期待他们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办的2022年德国阀门世界博览会。

来自29个国家的388家参展商在1号和3号展厅三天集中展示了技术力量。创新的机器、设备、组件和系统在12000平米的净面积上展示。

“经过两年的线上会议,我们很高兴再次与客户和感兴趣的各方进行直接接触。整体积极的情绪是显而易见的,许多讨论伙伴都非常高兴阀门行业终于能够再次亲自见面。”Hartmann Valves设备工程部化工销售经理Peter Wegjan高兴地说。

2022年,阀门世界博览会再次发挥了作为整个行业国际会议平台的作用。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这里找到了当前的趋势和信息。

“从数米高的球阀到微型阀——在我们的展厅中可以看到和体验行业在创新方面为当前挑战提供的一切。”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执行董事Bernd Jablonowski表示。

时隔四年,参展人数众多的展厅证明了个人交流对业内人士的重要性。来自石油和天然气、化学和石化、电子技术、废水管理、汽车、机械工程、制药和医疗行业的专家齐聚杜塞尔多夫,证明展会的供应和需求在当前引起了共鸣。

“在我们的行业中,人们重视只有面对面的展会才能提供的关于创新、新产品和流程的直接讨论。在我看来,贸易展览会将继续保持其在B2B活动中的稳固地位,”AS-Schneider Group产品管理和创新负责人Thomas Weisschuh解释说,“对于欧洲地区,VALVE WORLD EXPO是工业阀门的重要领先贸易展会。这是我们行业相遇的地方,所有重要的决策者都聚集在一个屋檐下,以了解未来的技术。”

为期三天的展会,来自80多个国家的国际贸易观众来到杜塞尔多夫——决策者的比例非常高,达到了79%。来自海外的大量参观者,特别是来自印度、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南非和一些北非国家的参观者,与许多欧洲参观者一起塑造了展厅中的活动。94%的受访者计划在两年内再次来到杜塞尔多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