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2香港环保展圆满结束,参展商数目按年增18%

2022香港环保展圆满结束,参展商数目按年增18%

8750 来源:去展网 2022-12-19 14:34:17
2024香港环保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2 距离开展187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的第17届香港环保展,于12月17日圆满结束。展会以实体和网上结合模式举行,共吸引来自9国家及地区近250家展商,按年升18%;以及近9200名业内买家亲临参观和网上浏览产品。

网上展期将延至12月24日。直至目前为止,大会已合共安排了超过500场商贸会议,促进环球商家继续透过网上平台拓展商机。

本届展会以“绿色创科‧力争碳中和”为主题,展示有助全球脱碳的科技。亮点包括日本、加拿大和香港展团,分别展出各类创新绿色科技;以及横跨多个领域的环保产品及科技,包括绿色运输、新能源、社会及企业管理和废物管理等。同场举行的亚洲环保会议则探讨多个环保业界焦点议题,包括绿色金融、氢能经济、循环商业模式、碳中和、绿色建筑节能改造和政府环保项目的最新发展。

参展商和入场人士皆对今年展会一致好评,对于能参与实体展均表示欣喜,并认为面对面的交流非常重要,再加上全新的线上线下融合展览模式,有助促进行业复苏和商业合作;认为今届展会为业界提供了一个不可或缺的商贸平台。

买家计划采购价值500万港元产品

香港日本人商工会议所环境委员长牧岛达弥表示:“日本馆今年载誉归来,得到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的鼎力支持,吸引38家展商,以历届最大阵容参展。日本展商展示各种绿色创新科技,涵盖三大范畴,包括与基础设施相关的绿色技术、环保纺织品和环保塑胶物料。我们希望透过这次展会开拓大湾区市场。另外,我们很高兴不少本地和海外买家对日本的绿色创新科技都很感兴趣。”

欧绿保综合环保香港有限公司高级市场营销及传播主任蔡梓航表示:“我们自2014年起就一直参加香港环保展,今次重点向公众展示公司在回收电子废物方面的工作。这次展会我们获得了不少观众的积极反馈,并查询公司有关业务。本展是香港最重要的环保活动之一,为废物管理业界人士提供了交流创新想法的机会。”

Envac Far East Ltd副总经理陈增成亦指:“我们来过很多次香港环保展,今次主要推广旗下最新的垃圾自动收集系统。不少到访我们展位的买家都认为系统很适合香港的垃圾征费计划,并希望作进一步了解,因为它是市场中全新的产品。我认为香港环保展是行业公认最具代表性的环保活动,所以我很推荐各位业界人士参加。”

下届香港环保展将于2023年10月26至29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