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聚焦瓶颈短板,DMC 2023上海模具展再次启航

聚焦瓶颈短板,DMC 2023上海模具展再次启航

12985 来源:去展网 2022-12-19 10:09:34

DMC 2023中国国际模具展将于2023年6月11-1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模具成形产业的重要发力年,DMC 2023将在扩大内循环、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征程中继续拓展竞争新优势。

2023上海模具展DMC主题为“聚焦高端制造,支撑产业链优化升级”。在当今消费多元化、产业链融合集成,模具制造与模具成形精准化、数字化信息化进步步伐加快,技术交叉协同能力、供应链服务制造水平、新材料应用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下,高质量发展的要素呈现全产业链制造生态圈协同的链对链集成新业态。

三展联动共享产业链强大资源

DMC 2023恰逢上海智慧出行展与上海碳博会同期同地举办, 三展联动共享强大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展、会结合推动交流。促进贸易。将拓展大交通、环保设施、碳中和产业新需求分享、政府投资新举措互动,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推进节能节材新运用解决方案落地,延伸展会主题,显示互补促进、融合发展的独特作用。

中国模具集聚区集中展示

DMC展会一直是中国模具集聚区集中展示的最重要平台,模具企业按地区划分参展,方便装备资源的配套协同。江浙沪、京津冀环渤海、浙江台州黄岩、乐清、温州,东莞长安、横沥,宁波及余姚、北仑、宁海、慈溪等等超过40个省市展团悉数重装亮相自己的特色模具,每年超过500家模具制造企业都将齐聚一堂,推进模具企业集群各层级竞争力提升,集聚区全面发展。

推动中国与世界模具的对话

DMC 2023与国际模具协会各成员行业组织密切合作,利用DMC平台,推动中国与世界模具的对话,还将重点聚焦新技术应用、中外模具零件采配对接,解读国际模具市场性价比高的中国模具优势,加大B2B定向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