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2023中国上海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时间及地点)

2023中国上海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时间及地点)

17374 来源:去展网 2022-12-16 15:03:04

2023年中国(上海)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展会时间:2023年06月11日~06月14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崧泽大道333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0平米,参展观众:8488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66家。

展会介绍

三十年发展使我国成为世界模具制造及消费大国,建立起了模具工业体系。我国2016年的模具产能达到2300亿元,销售额约1870亿元;通过模具成形制造也称等材制造的金属制品约为8000万吨,与切削加工减材制造的数量相当;而7500万吨左右的塑料制品和600万吨的橡胶制品几乎全部由模具成形制造。2300亿的模具支撑了25万亿元的产品制造业,模具被称为产品制造业的效益放大器名副其实。

展品范围

模具相关产品: 金切精密及特种加工机床、刀具、测量; CAD/CAM/CAE集成及信息化管理与互联网技术; 质量控制与测量技术、测量仪; 自动化集成技术及装置、机器人; 模具及模具制件; 成形技术与成形设备; 模具钢及模具材料;增材制造技术及激光特种加工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