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运动时尚即刻碰撞,GOFE 2023运动时尚潮服展重磅来袭

运动时尚即刻碰撞,GOFE 2023运动时尚潮服展重磅来袭

6616 来源:去展网 2022-12-07 12:00:27
2024中国国际运动时尚潮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受益于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国民对家庭健身、跑步、瑜伽、骑行、露营等休闲运动关注度日益激增,运动服饰成为中国服装市场细分品类中最具开发潜力市场。

GOFE运动时尚潮服展将于2023年5月7-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会以 “运动时尚  G刻碰撞”为主题,着力让运动服饰跳出固有圈层,碰撞展示功能、时尚、跨界破圈等运动潮服,创新运动潮服消费新场景、新模式、新业态,助力时尚运动服饰产业更趋向细分化,赋予时尚运动服饰行业新发展。

升级+扩容,将运动时尚进行到底

上海运动时尚潮服展作为国内唯一聚焦时尚运动潮服行业的展会平台,2023年,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1号馆划分五大主题展区:运动时尚品牌区、运动健身服饰ODM&OEM区、运动与功能性面辅料区、运动配饰区、GOFE推荐区。

作为运动与时尚服饰行业及企业新品展示、品牌宣传、市场开拓、商贸对接、资源整合的专业贸易平台,GOFE 2023将汇聚全球运动时尚与潮流服饰的300+行业头部品牌与创新力量,共同打造运动时尚潮服产业B2B2C年度盛会!

聚焦运动潮服,细分品类专区

为了满足运动消费群体扩容及消费诉求升级,GOFE 2023展示品类细分为五大类,包括运动时尚品牌、运动健身、运动项目类、运动配饰、运动与功能性面辅料,一站式为运动时尚行业专业人士展示新产品、提供新趋势、发掘新商机。

六大优势赋能GOFE展会


专业买家参观,合作商机无限

GOFE 2023旨在聚焦上海,辐射全球,将通过传统媒介、新媒体、行业媒体、短视频平台、自有媒体矩阵等渠道进行全域数字化展会营销推广,邀约65%内销+ 35%外贸的30000+参观人次优质买家携团购订单而来。

运动新时尚精彩持续升级,仲夏五月邂逅更多运动潮服。2023年5月7-9日,GOFE运动时尚潮服展期待与您相聚上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