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2023广州建筑电气展:开拓全宅智能及智慧建筑新趋势

2023广州建筑电气展:开拓全宅智能及智慧建筑新趋势

13392 来源:去展网 2022-11-30 15:19:01
2024广州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72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将于2023年6月9至12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2023年广州建筑电气展将开拓全宅智能及智慧建筑新趋势,与行业砥砺同行二十载,展会配合建筑节能、智能电网、智慧社区等发展趋势,搜罗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全宅智能等热门领域的优质产品和前沿技术成果,覆盖影音及家庭影院定制、智慧酒店、智慧地产、智慧养老、智慧健康建筑及智慧园区等多个焦点主题。同时,在国内的“十四五”规划支持下,行业推动更多AI、物联网、大数据、5G等科技应用在建筑工程上,这些数字化改造将加速跨界生态融合,建立行业新趋势,GEBT将继续携手行业共赴新征程。

GEBT 2023为展商和观众注入无限机遇

与广州国际照明展GILE同期举行,尽览更多前沿产品及技术;

知名国际标准技术机构参与,深入了解更多标准协议,产品融合;

行业专家深入分享行业最新科技应用,论坛覆盖面全及专业;

完整产品体系展示、最新产品、方案、重要技术及多个垂直场景呈现。

汇聚业界领军品牌,展示最新技术及产品

广州建筑电气展的亮点参展企业包括:KNX、视声、顺德照明电工协会、红禾朗、涂鸦、LifeSmart、貌琪、凯晨、名品、云智易、贝乐、昂宝、天朗智通、盈趣、控客、北昌、卓居、优智者、海盈、绿固、华腾、迈睿、探境、佰瑞普、艾家、威齐、天力源、铠德利、优奈斯、勤为、施恩、佰韧、捷永通、伊格、朗途、优腾、优麦、柏拉图、优特、鑫平、腾立、松蒙、梅一兰、岸杉、相舆、品牌、风生等。

丰富活动,互联互通

GEBT作为中国智慧照明、智能家居、建筑智能化专业领域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年度行业盛会,将与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学者一同深度剖析智能家居、智能影音未来市场的演变趋势,以及智能生态融合的最佳路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