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呈现前瞻趋势及未来

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呈现前瞻趋势及未来

13513 来源:去展网 2022-11-30 11:00:57
2024中国台湾电脑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将于明年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聚焦高效运算、智慧应用、次世代通信、超越现实、创新与新创、绿能永续等六大主题。明年COMPUTEX展区包含半导体及先进技术区、先进通信及网络产品区、智慧物联网区、电竞产品及元宇宙应用区、系统及解决方案区、InnoVEX新创展区等,预计征集1100家厂商参展,吸引30000名访客参观。

携手科技巨头迈向新未来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3以全新定位“Together we create”(共创无限可能),携手国内外科技龙头、全球参观者、新创企业、创投、加速器与媒体等重要科技生态系伙伴,呈现前瞻趋势与完整的科技解决方案,创造引领科技潮流的永续新未来。

展会共同主办单位台湾省外贸协会表示,过去两年全球经历许多动荡与挑战,全球的半导体短缺,以及半导体持续开展许多应用面,例如智慧装置、5G、AI等,加速全球数位转型。作为全球指标性资通信科技专业展,COMPUTEX将提供前瞻趋势及未来,并打造更优质创新展会体验。

论坛聚焦半导体及永续发展

除了汇集国内外大厂参展,COMPUTEX 2023将举办多项活动,探讨主题将围绕在科技业热衷的议题,包含半导体或永续发展。众所期待的COMPUTEX Keynotes是全球科技巨擘畅谈热门科技产业议题的平台,提供与会者最丰富且精辟的前瞻科技洞察,以往邀请AMD、Nvidia、Micron、NXP等国际大厂,明年Keynotes将是疫情后首次实体回归。此外,办理已超过10年的COMPUTEX Forum,明年主题则聚焦于半导体、智慧应用与次世代通信、绿能永续以及Web 3等领域。

同期活动打造多元观展体验

本届台北电脑展为促进参展企业、买主的参加效益,串联各式资源,办理多元活动,包含:

邀请国际买主、政府采购中标商、创投等参加采购洽谈会,以实体或远端与供应商及新创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

提供参展企业发表最新展品,与观展者分享产品或产业趋势的平台;

直播展览现场动态,无时差透过网路向全球买主强力放送;

主办单位将恢复举办盛大买主之夜,让买主在音乐美食的催化下,可以尽情交流、宾主尽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