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中国国际轴承展延期至2023年三月举办

中国国际轴承展延期至2023年三月举办

14250 来源:去展网 2022-11-23 17:05:07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各界同仁:

为落实国家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降低疫情传播带来的风险,保障参展商、观众以及展会参与者的安全和健康,经过与展馆多次沟通并审慎研究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12月8日-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轴承展将延期至2023年3月1日-3月4日召开。展会地址不变。

2022中国国际轴承展筹备工作启动以来,面对疫情的考验,行业内外展商参展热情不减,建议咨询络绎不绝,报名登记积极踊跃,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如今展会虽然延期,但目前已确定的参展工作流程依旧沿用,已建立的各种服务平台仍然开放,已履行的各种手续继续生效。

因展会延期而给各展商和相关单位及广大观众带来的诸多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组委会将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竭力做好展会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请大家持续关注展会官网,以便获得最新信息。展会延期期间各项宣传及采购商邀约工作将持续进行,组委会将全力以赴为您带来一场安全、健康及富有成效的展览会。

再次衷心感谢业界同仁和社会各界人士对2022中国国际轴承展的支持和关注!期待明年上海再相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